小鸡滚Doughnut ^^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开学了 我傻了一点

“疯啦!”
我是在说“疯啦!”没错。

可是我不是在说你
放心 光顾我部落格的
都不是疯子

当然是我在说我疯了
可是很快就会痊愈的
放心
不要因此而当我是疯汉
(⊙o⊙)哦 太啰嗦 疯了

当人人患上恐PMR症时候
当大家乞求PMR不要来临
都苦苦准备的时候
我却希望它快快到来

错错错 我不是喜欢考试
如果是这样 那我是真的疯了
哈哈 请继续

希望考试快快过去。
哦,请不要再脑子里大骂我疯了。
我知道你也是这样想的
那倒是当然

考试过去之后
我恨不得马上让我的梦想实现
好好成为一个吉他手
哈哈

傻的,酱早提这些干嘛。。



看看看!! 已经从疯的变傻的
已经逐步痊愈了吧
哈哈 我就知道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