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滚Doughnut ^^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完美的梦

哈哈。。懒惰写部落格的毛病又发作啦!
终于 我闯入了辩论决赛圈^^
我终于觉得 辩论也可以很愉快
这一次,与我的好友们对垒(嘉翔,Kaiser,绮韵,Yau Yang, MQ Loh)
其实,感觉上还不错 基本上还蛮激烈的咧!
连评审就这么说
呵呵 在赛场上,我们敢怒敢言;赛后,彼此握手微笑。。
大家依然是好朋友^^ 对我来说 这是一场 我梦寐以求的比赛
可是最后还得分输赢==
但 结局算完美 对方四辨获得最佳
而我方胜出咯^^
希望我们 WIND GIAP MSIN SJ7
擒下冠军宝座哦 让我们一同 做到最完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GM PREFECTS
“GM 到了,很抱歉与各位图书管理员们抢场地哦
哈哈 谢谢你们愿意退让一步 但是
我不想请图书管理员喝茶。。。 哈哈
喝水就够了 XD” 摘自Facebook Fenxy KEn

基本上,呃 别说了 各位图书管理员们正在找我算账呢^^
哈哈 不过 我为人慷慨
说到做到
不会反悔
因此决定
请图书管理员的一位代表一杯水哈哈
只有一杯哦^^
由于 prefect 的 bajet 剩下 90仙 这是我的最大诚意了

今年 GM 令我有所感动
当所有学长们 都站在同一条心讨论时
一股暖流 穿过我的整个思维
希望 今年学长团之旅 大家完个痛快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s: 刚吃完榴莲 不写了, 希望辩论拿到冠军宝座哦^^ 让junior佩服我们 哈哈(不骄傲)
学长! 你们都做到了~现在唯一缺乏的是,你们的信心^^




written by完美主义者_FenxyKEn_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