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滚Doughnut ^^

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墙壁和双手即将决战了(alamak)

哇!坏消息 zzz New South Wales SC 我差一题就进credit了
很想捶烂墙壁,但应该是我的手烂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哎哎。辩论的脚步声已经渐渐向我们接近,
这意味着:还没讨论完毕的我们得冲了~~~~~~~ (然后撞墙吗?)
再加上,我们连聚合的时间都没了。。唉,真惨啊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对,只要 我们有
耐心,毅力,勇气,。。。。
我坚信 这个道理

根本是欠一个‘东风'的道理嘎
而东风是 时间。。
我又很想捶烂墙壁了++

哈哈 我家的墙壁和双手即将决战了(=。=)

希望这是一场很精彩的辩论赛~ 大家加油哦^^


XD by explosive K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