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滚Doughnut ^^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我明白 回到原点

既然这一个部落格已经睡了那么久了
我就在这儿大胆的写一写
反正也许时间早已冲淡了 这一个小角落的存在
那就由我回来这里 散一散心吧

好久再也没有感受到那一丝丝的宁静了
究竟是因为 我的脚步过于匆忙?
还是时间跑得比我那跳得喘不过气的心藏更快了点?

太阳下山了 月亮问我为什么还在沉思
我无法回答 也只能装作睡着了
可是 我在闭起眼睛的那一刻
有一个天使 她指引我进入一条漆黑黑的道路
我跌跌撞撞 天使却坚持这条道路是明亮的
而我 只能听见她的声音
只能听见她说
“为何不要静下心来 冷静思考一番好呢?”
也许 这总比我继续跌跌撞撞来得好吧

我开始 闭上眼睛
继续思考。。。
想像。。。
前方的路 变成一片宽而明亮的道路
在我勇敢睁开双眸的刹那
眼前的一切让我心灰意冷
让我意识到 这个世界上没有魔术
也没有数不完的奇迹

一片漆黑
让我的心情跌入谷底
我不要再走了
我选择了放弃
我转回头 奔跑
我 选择逃避 选择了醒过来
可是不久 我看见了七彩

天使的声音又再次出现
“有时候 回到原点 重新开始 也许会更好”
接着眼前的七彩 越来越明亮。。

。。我醒了过来
天早已亮了
我微笑 我明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