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滚Doughnut ^^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快乐因子与快乐分子

有些人说 伤心时要挤出微笑
这样才能够积极面对

有些人说 顺其自然吧
勉强自己是不好的

难道 伤心有这样恐怖吗?
这是我五年前曾问过的问题
可能当年的我 回答 不会
那么 现在呢?

我可以选择不要回答吗?
倘若在我说 不会的时候
它出现了
那怎么办?
这可不是一个可以直接回答的问题

虽然 快乐因子在我身上是多了一点
别人可不会从我的表情中
猜透我的想法
有时候甚至身边的好友亦是如此
但是 其实我恐惧受到负面因子的攻击
深怕在快乐因子 高举白旗的那瞬间

不知该如何是好

虽然 我对负面因子的抵抗力够强
每次都百战百胜
甚至伤心就像睡一觉那么简单
醒来时 快乐因子都会高举红旗 迎接我
可是万一举红旗的不是它们呢?

也许那时候
体外的快乐分子就发挥作用了吧
我相信 他们会帮我呼唤更多的 快乐因子给予援助
甚至我可以从他们身上 寻获快乐因子
或是一同分享
越多越好


一同狂欢
一人饮泣
差别就在这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傷心/不開心也只是瞬間..不會永久。:)

by:夏